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好消息!乐清市建设路小学又一校区开建,总投资约2.1亿,选址在……
时间: 2022- 05- 3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24日,乐清市建设路小学南草垟校区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学校施工现场举行。


乐清市建设路小学现有两个校区,一个是建设路校区,另一个是滨海校区。近年来,滨海新区入住人口增多,一直处于红色预警状态。南草垟校区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片区内招生的紧张压力。

乐清市建设路小学南草垟校区建设工程位于乐清市城南街道,基地东至六环路,南至规划玉萧路,西至18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

该校区占地约44亩,总投资约2.1亿元,设计建有4栋连廊教学楼,最大层高5层,艺体楼含科学实验室和风雨球场、多功能综合楼。可容纳师生1750人,36个班级。校区绿地率30.38%,建有地下停车场可停215辆,地上可停3辆。

效果图欣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