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庆六一,爱心捐赠暖校园
时间: 2022- 05- 3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7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乐清市教育局机关党委联合人保财险乐清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爱心捐赠暖校园”活动。人保财险乐清支公司党支部向乐清市芙蓉镇雁湖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文具、体育用品及消防器材。

乐清市芙蓉镇雁湖希望小学地处芙蓉镇长徼村,是一所老山区中心小学,也是乐清市唯一的一所希望小学,现有学生93人。

慰问组一行走进每间教室将爱心物品送到学生手中。“我们根据不同年级的不同教学需要,配置了多样化文具用品,如1-2年级主要配置蜡笔、铅笔、包书皮等,3-4年级主要是水性笔、涂改液等。” 人保财险乐清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峤说道,“除此之外,还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希望体育教学与学科教学有机结合,广大同学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够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

随后,人保公司和芙蓉镇雁湖希望小学共同落地了校园微型消防站,包括消防头盔、消防服、水带、防毒面具等器材,进一步完善了应急装备库,提高校园应急应灾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