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开展2022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2022年6月9日上午,乐清市档案馆陈敏馆长、张洁副馆长、孔万升副馆长和馆工作人员一起收看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组织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讲座,并讨论了如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好档案人的作用。

下午,陈敏馆长和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孔万升率党支部委员赴乐清市盐盆街道杨岙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在杨岙村村委会办公楼里向村书记翁云娜赠送了乐清市档案馆编研书籍,并分发了档案法宣传手册、档案查阅指南宣传折页、印有档案法宣传标语的纸巾盒等,并探讨了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计划。

晚上20:53,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播放乐视会客厅“让乐清历史活起来”乐清市档案馆专题访谈节目,陈敏馆长全面介绍新时代乐清市档案馆业务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向全市人民宣传新档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