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连续第十一年赴龙西学校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时间: 2022- 06-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戴中和带领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们到龙西学校进行结对助学活动。

活动仪式上,龙西学校校长对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对龙西学校坚持助学活动表达欢迎和感谢。

龙西乡党委书记何瑞东做简单致词,他说:“龙西乡民风淳朴,绿水青山,风光秀丽,是一个有着优秀历史文脉的地方。但龙西也是一个人口稀少,贫困人口较多的乡镇,感谢变压器行业协会党支部和爱心企业家们对龙西贫困学生的关爱和帮助,也希望受帮扶的贫困学生努力学习,幸福成长,不辜负爱心人的期望。”

戴中和书记在会上对孩子们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捐资助学是为了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力图强,长大为社会多做贡献!”

随后,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的党员和爱心企业家们向龙西学校29位贫困学生赠送了助学金,并给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嘱咐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会后,爱心企业家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互动拔河比赛,场面你来我往,气氛十分活泼热烈。同学们这股不服输的精神不禁让人想起袁枚的那一首《苔》:“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此时,他们就像苔花那样,虽然微小而不起眼,可依然卓立不群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乐清市变压器行业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爱心,让更多的需要受助者、更多的贫困学生体味到这份关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