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戴旭强在“一心一意为企服务日”活动暨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上勉励大家 把握乐清未来 引领乐清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09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主持召开“一心一意为企服务日”活动暨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与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需求,为企排忧解难,共话创新发展,勉励广大新生代企业家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用青春和热忱谱写乐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中,11位新生代企业家围绕发展外部环境、企业合规经营、人才住房保障、数字赋能、产业联盟、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畅所欲言,既有对企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和思考,又有对政府工作的中肯意见和建议。戴旭强对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要求各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专题研究,第一时间与企业做好对接,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戴旭强在交流中说,把握乐清未来、引领乐清发展,需要我们在认清大局大势中坚定信心。新生代企业家是乐商队伍中最富朝气、最有创造力、最具潜力的群体,希望大家清醒认识所处的方位和时代,审时度势去看待现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勇于打破视野局限、思维惯性、路径依赖,在战略上主动升级,在业务上创新突围;特别是要充分利用政策环境、平台支撑等红利,寻找发展机遇,练好企业内功,在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中彰显青春力量、青春风采。

戴旭强指出,把握乐清未来、引领乐清发展,需要我们在勇于创新变革中厚植优势。广大新生代企业家既要仰望星空、有创业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有实干精神,既要关注企业经营,也要注重自身能力提升,既要传承乐商精神,也要有个人情怀,在引领创新中争当乐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

同时,戴旭强强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是市委市政府的应尽之职、必尽之责,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关系到乐清转型发展的“大事”“要事”。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开展“青蓝接力”行动、“青蓝头雁”培养计划,提供更加暖心的助企服务、更加精准的扶持政策、更加有力的要素保障,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