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9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6月27日上午,乐清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馆务会议召集人、馆长陈敏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

陈敏馆长组织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陈敏馆长把省党代会报告概括为“十个新”,暨新主题标注新方位;新成就奠定新起点;新遵循指引新征程;新目标催生新打法;新锻造铸就新作为。陈敏馆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馆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馆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深刻体悟践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支部要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制定周密计划,认真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