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城区学区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 06-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6月6日上午,城区学区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及学区其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余月芙、副局长倪乐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学区全体校长及公办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余月芙根据《乐清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申了整治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对严禁教师违规有偿补课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城区学区所有学校、幼儿园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的相关规定,做到宣传到位、畅通举报,要把责任落实到位、约谈警示到位;学校要建立长效机制,对教师参与违规有偿补课现象严抓不懈,发现问题,绝不姑息。

倪乐明就学校基建工作作布置,高站位地指出学校发展要有长远的谋划,基建项目与后勤服务要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以制度为保障,规范基建资金使用程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城区学区负责人要求,各校长、园长要迅速行动,召开全校教师会议,深悟文件精神,签订承诺书;班子成员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并落实好联段包班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