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戴旭强督查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舒适的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 2022- 06- 07 09 : 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是高考开考的前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带队督查高考安全保障工作,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良好环境,让每个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戴旭强一行先后来到乐清中学、乐清市第二中学考点,实地检查考务室、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医务室、备用隔离试场等,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防疫措施落实、食堂饭菜供应、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戴旭强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保障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增强“一切为了高考、一切服从高考”的使命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把责任落实到工作末梢,让每个岗位、每个人都能按照规范流程履职到位。要增强风险意识,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多作思考、多作分析,不断完善高考期间各种应急预案,强化部门、属地、考点等多方应急联动,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戴旭强强调,服务优质高效、细致到位是对考生最好的关心。既要强化考点内的管理服务,严格落实安保措施,配强医护人员力量,从严执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清洁等工作要求,细心开展空调设备清洗调试等应对高温天气的服务保障举措;也要重视抓好考点周边的环境整治、交通疏导等工作,为广大考生心无旁骛地应考创造良好的环境。

副市长陈健参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