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乐清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关于公布2022年乐清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选树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2- 06- 07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乐教基金〔2022〕2号

各直属单位,各中小学、幼儿园: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确定鲍丹霞等143人为乐清市优秀教师,何卫燕等62人为乐清市优秀班主任,陈昌鑫等30人为乐清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教育观,坚守三尺讲台,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加快我市教育现代化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年乐清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附件.docx

                                                                                                              乐清市人民教育基金会          

                                                                                                                 2022年6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