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2022年温州市优质园开放月活动(乐清场)举行
时间: 2022- 06- 0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3日,温州市优质幼儿园开放月(乐清分会场)活动开幕式在南岳镇幼儿园举行。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出席会议,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虹桥学区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今年创评一级幼儿园的园长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王旭良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鼓励在场的园长和老师们一定要抓住契机、实事求是、注重质量、全员参与、努力提升,在不断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和完善保教规范的同时,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着力打造亮点,确保软件建设有特色,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开幕式上还组织2022年创建浙江省一、二级的幼儿园和帮扶的优质幼儿园进行现场签约,为2021年成功创建的浙江省二级幼儿园颁发铜牌,为成功帮扶的优质幼儿园颁发证书;今年一级创建园园长们进行前阶段创建工作经验分享。

据悉,此次开放周活动将从23日持续至31日,共开放我市6所优质幼儿园,除主会场南岳镇幼儿园外,分会场分别设在清江镇北港幼儿园、柳市镇西城幼儿园、柏林幼儿园、柳市镇艺佳幼儿园及雁荡镇中心幼儿园(环城园区)。分会场活动包括幼儿园环境创设观摩、半日活动观摩、教学研讨等。


本次活动,为各个园所的教师提供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平台,对我市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辐射广,效果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