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取得成绩结果的通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01/2022-212066
  • 主题分类:
  • 卫生、体育、医保/体育
  • 文号:
  • 乐政发〔2022〕16号
  • 发布机构:
  • 市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2022-07-08
  • 有效性:
  • 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我市运动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青少年部共夺得金牌201枚、银牌161枚、铜牌142枚,团体总分4400.5分,位列金牌榜第二、总分榜第二;大众部共夺得金牌29枚、银牌42枚、铜牌36枚,团体总分位列全市第二名,获一等奖,创造了我市运动员参加温州市运动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为全市人民争得了荣誉。

鉴于我市运动员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市政府决定对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努力工作的市教育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业余体育学校、市实验小学、市外国语学校、虹桥一小、乐成公立寄宿学校、乐成实验中学、乐成一中、乐成一小、市水上运动协会、市排舞协会、市定向运动协会、市旗鱼游泳俱乐部、市星姿体操俱乐部、市悦网网球俱乐部、市羿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包建锋、陈成、陈婵、陈慧、陈永钏、黄振威、黄可武、黄新光、柯福琴、李志洪、卢丹、陆经民、倪舟舟、钱成益、阮剑全、施展、施孝平、施杨武、汪滨、王昌、王小强、翁阿伟、魏晴文、吴步富、徐兰贤、徐乐荣、徐荣振、薛岩强、杨前、赵剑、赵海斌、赵华成、郑学化、周卫平、周朝勇、周梦雨、周利晓等个人进行通报。

希望全市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体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协作、不畏艰辛、勇于开拓、扎实工作,共同推进我市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乐清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政协,市人武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印发

乐政发〔2022〕16号关于对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取得成绩结果的通报.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