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 成文日期:

关于重点区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关于重点区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 08- 20 10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我市于8月18日在乐成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盐盆街道、乐清经济开发区、雁荡镇建成区和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密切配合下,本轮核酸检测共采样268182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市将于8月19日16:00至22:00,开展重点区域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请重点区域所有人员继续主动参与。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