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督查服务
  • 成文日期:

徐建兵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基层防疫人员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15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市委书记徐建兵率队先后来到雁荡山动车站、高速公路雁荡山出口防疫卡点、乐清东动车站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现在是几管混采”“一个班次工作多久,中午有无休息”……在雁荡山动车站和乐清东动车站,徐建兵重点检查了出站口、核酸检测区等部位的旅客分流、措施落实等情况。在高速公路雁荡山出口防疫卡点,伴随着“做核酸请往里面走,保持1米距离”的循环广播声,徐建兵逐一检查了小车和货车登记点、抗原检测点、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徐建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一丝懈怠,属地镇街、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动车站、高速口等入乐“大门”,是做好“外防输入”的关键所在,要从严做好来乐必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等,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全面落实来乐重点车次的全流程全过程闭环管控和人员闭环管理,确保防疫安全、交通有序。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徐建兵都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统筹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休,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投身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益正参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