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督查服务
  • 成文日期:

防疫进行时丨关停!整改!虹桥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11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各项措施,9月26日,虹桥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重点对各经营单位落实进店扫“场所码”、从业人员是否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情况、比对门店当天交易笔数与后台扫码入店记录条数等方式发现部分门店疫情防控意识淡薄,未严格落实入店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从业人员未按时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进行停业整改,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

本次对存在问题的10余家经营场所,予以黄牌警告;对2家严重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场所,予以红牌查封停业整治。下一步,虹桥镇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督导,以“零容忍”的态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户依法查处,并加强对问题经营户的“回头看”,在辖区内形成警示效应,切实筑牢虹桥镇疫情防控屏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