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乐清电气产业新产品云发布暨金秋订货会 聚焦“两新两联”

发布日期: 2022- 09- 29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张丁可 摄

9月28日,乐清举办第22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乐清电气产业“两新两联”新产品云发布暨金秋订货会,围绕新能源、新时代、物联网、联全球四个主题,开展新品推介、合作邀约、培训讲座、购销签约、线上云展订货等系列活动。

乐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两新两联”,推动电气产业与新能源全产业链深度融合,打造顺应新消费需求电气“工艺品”,以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拓展产品应用场景,通过与国际深度合作“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全力加速打造世界级电气产业集群。

活动集中签约了13个契合主题、带动性强的“两新两联”重点项目及一批场外合作项目,其中正泰集团与江苏银泰电气有限公司签约的5G通讯项目为首个跨省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联盟结出的第一颗“硕果”。据统计,当天场内场外合计签约金额达85亿元。

活动现场,安富新能源等4家乐清本土公司分别介绍了新能源、新时代、物联网、联全球4方面的特色产品,中国电气装备集团·许继集团、瑞浦兰钧能源股份、远景能源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邀约,相关机构依次就“国网/南网投标落地”“亚马逊电气品类趋势&2023招商新政”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据悉,本场活动后还将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直播展销活动,通过云端对200家企业、2000件产品进行展示展销,依托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媒体平台,组织电气直播达人进驻展会直播间,开展贯穿全程的短视频代言、直播带货等活动,同步推介乐清电气名企名品,仅活动当天就吸引了37.2万人观看直播。

扫一扫 看视频 陈青 拍摄 曾盼 制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