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全市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全市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何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维稳安保攻坚决胜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会上,何占宇要求,相关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保持清醒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树立迎难而进的信心、亮出决战决胜的利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消除难点,严防政治安全风险,从思想根源上重视起来,筑牢筑强政治安全常态化防线;要突破难点,严防道路安全事故发生,齐心协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各项要求,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好信访化解工作,抓好各领域风险彻排彻查,推动问题动态清零;要关注敏感点,严防网络负面舆情炒作,及时介入处置,确保问题化解到位。

何占宇强调,要铁肩担当,将维稳安保工作作为一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时刻保持警觉警醒警惕;要靠前主动,充分研究各自辖区、线上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源头治理,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用辛苦指数换社会稳定指数;要灵活应变,妥善应对突发事件、有效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