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大平安”格局 乐清市“忠诚护航·除险保安”大巡防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8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宣布,全市‘忠诚护航·除险保安’大巡防正式启动!”9月29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徐建兵一声令下,现场顿时警灯闪烁、马达轰鸣,交警巡逻车、电动巡防车、快反突击队ptu等编队列队出发,开展路面巡逻和社会治安整治。

市领导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陈汉存、程式等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8时许,我市快反突击队方阵、交警方阵、派出所方阵、特警轻装方阵、重装方阵、消防方阵、街道方阵等7个方阵共160人,在乐清市宪法公园广场集结完毕,其中来自柳市公安分局、乐成派出所、北白象派出所、虹桥派出所的四支快反突击队以及特巡警大队重装防暴小队分别进行了演练展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占宇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立好军令状,上下同欲“护平安、战必胜”,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全员发动、全面部署、全速攻坚、全力护航,形成“实体运作、实兵战斗、实招推动、实效检验”的迎战格局,坚决打赢维稳安保决胜战;要吹响冲锋号,加码加力“大巡防、大整治”,持续强化巡防力量,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切实增强社会治安管控力,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要凝聚大合力,不断深化“全民治、全域安”,持续激发基层网格、微网格的治理效能,积极拓宽群众参与渠道,共同织密巡逻防线、补齐防控短板、强化源头治理,以最强阵势营造大巡防氛围,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平安”格局。

仪式上,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城东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