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住建局接听 12345热线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9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欢迎致电12345,我是市住建局局长叶志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昨日14时30分至16时,市住建局局长叶志吉带队来到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回应市民关于市住建局行政职能范围内的相关诉求。

一个半小时里,共有23名热心市民向叶志吉提问,问题大多是关于住房产权办理、新房墙体开裂、业主私自改变房屋结构等。对于热线电话反映的问题,叶志吉耐心地接听,能当场答复的,在接听时予以回复;对于部分较为复杂的、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事项,叶志吉承诺会及时跟进,且尽快给予回复。  

“你好,柳市镇万城一品公馆已交房6年,但产权证一直无法办理,希望部门进行处理!”当天14时57分,来自柳市镇的高女士拨打了热线。“万城一品公馆产权问题,我们之前就有进行了解过,目前该项目市政府高度重视,已经由柳市镇牵头进行处理。”叶志吉立马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沟通对接。

当天15时25分,家住柳市镇的陈女士来电反映柳市镇雁林湾7号楼房体开裂,希望部门处理。“陈女士,我们将通知质监站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对于开裂原因进行分析,是否属于结构性的裂缝。实地查看后,再给您回复。” 叶志吉在电话里表示。

接听环节结束后,叶志吉还嘱咐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将当日的来电内容进行梳理总结,还未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并将督促相关科室解决好市民的各种合理诉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