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戴旭强与党外人士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23- 01- 10 09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巨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民建乐清市基层委主委林月和、农工党乐清市基层委主委林坚、市工商联主席蔡胜才、市新联会会长陈新、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副主委郑剑和市知联会副会长高海余先后发言,围绕疫情防控、农业帮扶、城市建设、水资源联动调节、产业转型升级、助企服务、教育医疗、旅游发展、共同富裕、企业上市、道路施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戴旭强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回应建议和关切,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对乐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戴旭强说,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分析把脉准、政策建议实,充分体现了发展信心、责任担当以及对政府工作的真诚支持。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努力使报告成为一个汇集众智、体现民意、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展望新一年,戴旭强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共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支持并参与全市中心工作,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同向发力“汇民心”,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一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深入社会各界、基层一线,体察民情、摸清民困、反映民意,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进一步献计出力“破难题”,积极开展事关全局的战略性研究、务实开放的前瞻性研究、系统精准的专业性研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加强协调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不断拓宽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