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首个省级新建类未来社区营销中心揭幕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08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上午,乐清首个省级新建类未来社区——滨海未来社区营销中心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滨海未来社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胜利塘未来新城今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将成为乐清市打造未来社区的建筑标杆,为乐清城市建设高品质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揭幕仪式上,乐清市相关领导表示,希望滨海未来社区要紧抓时代机遇,发挥好首个省级新建类未来社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方面要保证按期保质、安全高效地完成项目开发建设;另一方面要完善运行服务保障体系,深入打造有特色、有温度、接地气、受欢迎的优质服务社区。

当乐清从“乐成时代”迈向“东海时代”,胜利塘北片以“东海之窗·未来之城”为愿景,开启时代焕新,此次乐清城投集团与金地集团深度合作,为乐清打造首个省级新建类未来社区,是挑战,更是推动乐清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