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旅游景区人气满满

发布日期: 2023- 01- 28 08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27222636_b.jpg

雁荡山景区游客爆棚。通讯员 叶金涛 摄

雁荡山景区游客如织,中雁荡山景区车来车往,黄坦硐古村传来阵阵喧嚣,清和公园花海中笑声阵阵……在新春的热闹氛围中,乐清旅游也迎来了“开门红”。

春节期间,雁荡山景区内挂上了红灯笼、布置了新春打卡点,浓浓的年味吸引游客停留打卡。而年味市集、古风体验秀、书画艺术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游客有了更多的新春游玩体验。雁荡山各家酒店、民宿迎来了游客住宿高峰,排档、酒店的餐饮生意十分红火。

在中国景观村落黄坦硐内,往日的幽静氛围因为新年的到来热闹了起来,彩灯挂起,村里的老戏台上又唱起了大戏,传统市集上各种小吃飘出浓浓香气。“家人平安健康!”“财源滚滚而来!”……游客们在大红的许愿签上写下新年愿望挂在灯笼旁,期盼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登高、游湖、观瀑、露营、围炉煮茶……近年来中雁荡山景区业态逐渐完善和丰富。在全长十公里的钟前湖游步道上,开启“新春第一跑”的人不在少数,更有不少游客租借山地车,来一场环湖赏景打卡行。在新开业的房车营地内,远远便听到在此烧烤、围炉煮茶的游客们正在开心地举杯迎接新年。

数据显示,1月21日至1月27日,春节假日期间,乐清全市共接待游客133.3万人,同比增长207.08%;营业收入3579.93万元,同比增长427.28%。其中,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82.3万人次,同比增长301.15%;实现营业收入1463.07万元,同比增长311.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