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徐建兵戴旭强开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早开工走访及“乐商之春”慰问、送荣誉牌匾活动 抢抓发展机遇 抢占市场先机 勇夺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发布日期: 2023- 01- 30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是农历新年上班第二天,市委书记徐建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赴一线开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及“乐商之春”慰问、送荣誉牌匾活动。徐建兵勉励各地各单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切实以强劲开局助推全年高质量发展。

徐建兵、戴旭强一行来到乐清市宏昌铜业有限公司、浙江力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红旗电缆电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温州)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分别送上党委政府特制的“做大做强 勇攀高峰”等荣誉牌匾,对企业去年所取得的新突破表示祝贺,对企业回归乐清、扎根乐清、反哺乐清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努力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竞争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浙江力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收入首超20亿元,乐清市宏昌铜业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温州)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均首超10亿元,红旗电缆电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收入首超5亿元。

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是去年上市企业。“今年什么时候开工?”“员工到位多少了?”“新年销售目标是多少?”……徐建兵进企业、看生产、问困难、话发展,勉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新年再上新台阶。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徐建兵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他强调,要深化落实落细“一心一意为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助企服务,不断做优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在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戴旭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问题,现场协调有关单位,要求帮助企业梳理用工缺口,精准发力强化乐清与结对地区的劳务协作,宣传用工信息,拓宽招工渠道,为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提供更有力支持。

建设中的甬台温高速公路柳市互通工程,正在进行桥梁桩基施工和软基处理。徐建兵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项目施工方要鼓足干劲、整合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用;属地乡镇要强化统筹协调管理,深入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徐建兵、戴旭强一行还开展了“乐商之春”慰问,走访看望了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浙江章光101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向广大企业家送上新春问候。徐建兵、戴旭强表示,民营企业家是乐清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企业家永葆创业激情、勇于创新突破,继续在乐清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深耕细作,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与乐清一起再续辉煌、再创荣光。

市领导王烨、叶序锋等参加相关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