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会,张洁副馆长做中心发言“学习新党章,践行二十大精神”,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档案馆馆长陈敏主持会议,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宣善莅临旁听。

张洁副馆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学习新党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进行了分析阐述。市档案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做了交流发言,林宣善副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学习会符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程,张洁副馆长准备充分,讲课效果比较明显,交流发言事先有准备,能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下一步要多形式全覆盖凝心聚力抓学习;谈思路显成效,抓双争创优,提升党建服务品牌;组织建设要出亮点,有提升。陈敏馆长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多抓落实,“兰台花香”党建品牌的内涵、形式方面再做提炼,学习新党章要做到知行合一,促进我们的事业。

20221212学习会照片1.jpg

20221212学习会照片4.jpg


20221212学习会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