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戴旭强牵头召开“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努力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日期: 2023- 01- 09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牵头召开“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集相关市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呼声、了解诉求,提振信心,集思广益,共同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持续向好。

恳谈会上,来自工业、建筑业、商贸、餐饮、农业等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要素保障、公共设施建设、行政审批、产业发展战略、消费市场、人才培育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并为推动经济发展积极建言。戴旭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会同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予以回复和政策解答,要求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这也离不开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戴旭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民营企业一直是乐清最宝贵的资源财富和最强大的内生动力,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将解决企业诉求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提出的合情合理诉求要有求必应,全力以赴、依法依规给予回应解决;要以点带面,注重实效,逐一罗列问题,研究制定制度性规范,确定时间节点,全过程跟踪,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开展上门服务,限期反馈落实情况,确保问题诉求接诉即办、快响快办;要形成工作闭环,清单化管理,“一表统管”对问题办理实施事后评估,真正赢得企业家的满意和认可,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戴旭强勉励企业家,越是形势复杂、瞬息万变,越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好自己的事便是企业发展最大的确定性。企业家们要树立发展的信心,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激发企业潜力,齐心协力,政企同心,努力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领导叶序锋、陈万钦、卓赛龙等参加恳谈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