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省放心农贸市场公布 乐清11家入选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浙江省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日前发布通知,认定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有454家,其中乐清市有11家农贸市场入选,为清和农贸市场、湖雾农贸菜市场、白石岐元农贸市场、石帆后屿村农贸市场、磐石菜市场、大荆中心菜市场、乐成西门菜市场、乐成南马菜市场、南岳杏二菜市场、盐盆街道捕捞综合农贸市场、雁荡山中心菜市场。

据悉,自创建省放心农贸市场以来,乐清市市场监管局以惠民生、办实事为抓手,全面布局、齐抓共管,积极做好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通过改造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服务、强化市场监管等举措,打造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安心。

下一步,被认定的农贸市场将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围绕食品安全、价格计量、消费环境、诚信经营和管理服务,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进软硬件建设和业态创新,持续优化放心消费环境,夯实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供应的主渠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