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共话合作 共谋发展 | 中建科技集团总经理张仲华一行来乐考察洽谈
时间: 2023- 02-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31日上午,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仲华率队来乐考察洽谈教育基建项目。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乐清市委常委、副市长林益正,副市长陈健出席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理工学院乐清校区项目地块、滨海未来社区营销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地块现状、乐清城市面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市城投集团、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温州理工学院乐清校区、乐清市计划新建中小学项目概况,市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与中建科技集团负责人就推进教育基建项目合作展开讨论。

张仲华指出,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科技型企业”本色,推动“中国建造”生产方式根本性变革。此次来乐考察洽谈,为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乐清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速促进共同富裕。

乐清市人民政府领导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建设温州理工学院乐清校区和计划新建37个中小学项目是乐清人民最为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时间紧迫、事关重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专班化推进,深入研究合作模式,在最快时间内提出建设模式和投融资方案,进一步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黄澄 文/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