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温州市考绩工作大会召开 乐清考绩总分位列温州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市考绩工作大会2月2日召开。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乘势而上、奋勇争先,持续激活创新、改革、开放动力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比学赶超、拼搏奋进,再燃激情、再展雄风,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再谱改革开放新篇章。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主持会议。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温州市领导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代表授牌。各地及有关部门“一把手”作了表态发言。

刘小涛代表温州市四套班子向一年来拼搏奋斗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拼出了进等升位新态势、抢抓窗口新机遇、重大项目新突破、改革开放新阵势、城市能级新跃升、共同富裕新路子、团结奋斗新气象,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刘小涛强调,新的一年,亟待激活发展动力源、拼出开局新气象。要让创新的氛围更浓,深化科技创新“八大抓手”,完善科创体系,做强创新主体,广聚战略人才,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强市建设。要让改革的动能更强,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推进各领域集成改革,重塑体制机制新优势。要让开放的格局更大,大力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加快打造双循环战略枢纽,实现更高水平“走出去”“引进来”。要让转型的步伐更快,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招大引强厚植竞争优势,腾笼换鸟拓展发展空间,打好惠企政策组合拳。要让集聚的平台更宽,构建“一轴一带一区”城市发展新格局,推动市域“统”起来、物流“畅”起来、商贸“强”起来、人口“聚”起来。要让发展的成色更足,构建共富新格局,放大文化竞争力,强化民生大保障,增强群众安全感,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刘小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激扬干部精气神,拿出“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争先态势,时时讲政治、处处争一流、件件抓落实、人人优服务,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一流干事创业环境,以干部“一马当先”引领发展“万马奔腾”。

张振丰在主持时强调,要只争朝夕、紧抓快干,强化“拼”的劲头、“抢”的状态,一心一意谋发展,争分夺秒抓落实,持续掀起大干快干加油干的热潮。要紧盯重点、强力攻坚,围绕复工复产、政策供给、项目建设、扩大需求,拿出硬措施,以强攻猛进之势,奋力实现“开门红”,推动“全年红”。要争先创优、善作善成,把工作成果体现在进等升位、项目落地和标志性成果上,以更多新业绩、更大新突破展现温州担当和风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温州海经区。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徐建兵上台接受“2022年度县市区、功能区考绩优秀单位”荣誉表彰。据了解,乐清市在温州十三个县(市、区)中,以考绩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表彰。乐清市领导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在乐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