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10: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2023年1月19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连建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莅临指导。陈敏馆长代表市档案馆领导班子通报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陈敏同志个人表态。之后,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随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连建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连建林组长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都能认清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对档案工作充满深情,对他人批评也都非常中肯,起到相互教育、警醒启发作用,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并要求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李海组长指出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主题鲜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比较到位,做到了全面分析问题,积极研究对策。要求市档案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最后陈敏同志代表档案馆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继续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馆领导班子将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做到问题整改和自身建设同落实、同推进。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