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戴旭强率队在江西广东开展招商调研 促进乐清人经济与乐清经济融合发展 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至9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率队在江西、广东开展招商调研,考察乐商创办、投资的优秀企业,走访异地乐清商会,看望在外创新创业的乐清乡贤,诚邀大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促进乐清人经济与乐清经济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戴旭强一行走访了志存锂业集团有限公司、娇兰佳人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广州温州商会乐清分会。志存锂业拥有江西金辉锂业等10余家子公司,具备“采矿-选矿-锂盐制备-锂渣综合利用”等完整的锂电新材料产业链,致力在2024年打造成为全球第一的锂盐企业;娇兰佳人是一家化妆品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拥有20余条十万级生产线,旗下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化妆品零售连锁店;爱帛服饰是时尚女装领军者,旗下拥有MO&CO、EDITION、little mo&co等多个品牌;作为在穗发展乐商的共创共享平台,广州温州商会乐清分会现有150多名会员,在册乐商经营领域涵盖电子、电气、服装、皮革皮具、鞋业、机电、餐饮、文化、物联网、投资等诸多行业……

每到一处,戴旭强都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合作的机遇与前景,简要介绍乐清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乡环境、综合交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乐清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听取乡贤们对乐清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叙乡情、共商大计,对大家始终心系家乡、回报桑梓,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赋能助力表示感谢。

“这既是一次走亲访友之旅,也是一次拓展视野之旅,更是一次预见未来之旅。”戴旭强说,当前,乐清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锚定夺取“十大标志性成果”,奋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乡贤常回家看看,多了解家乡,多支持家乡,推动更多产业回乡、贸易回乡、总部回乡,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活动中,戴旭强还走访了工信部电子五所,进一步对接合作共建中国赛宝(东南)实验室有关事项,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打造集质量与可靠性、智能制造等为一体的全国一流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乐清产业提档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持。

副市长卓赛龙参加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