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乐成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乐清市乐成街道重大案件审理委员会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108/2023-227961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街办〔2023〕8号
  • 发布机构:
  • 乐成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3-03-24
  • 有效性:
  • 有效

各科室、职能站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乐成街道行政处罚行为,提高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确保行政处罚决定公正、透明、合法、有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乐清市乐成街道行政执法案件法制审核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乐成街道重大案件审理委员会(简称案审委)。

一、案审委人员组成如下:

主 任 委 员:赵佰钦

副主任委员:黄良胜(常务) 陈夏雷 吴  波 徐招来 陈  辉

委          员:赵家华 江维东 陶嘉钊  

重大或疑难案件的集体讨论时,根据案件涉及的具体专业问题、案件进展的环节和程度等实际情况,适时邀请业务部门相关人员、法律顾问等参会。

二、主要职责

以案审会议形式对本街道重大疑难案件进行讨论,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紧急情况可随时召开。会议议题由执法队分管领导提出,由案审委主任决定召开,会议决定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由法制员负责会议记录,参与讨论人员应当在《重大案件集体讨论笔录》上签名,《重大案件集体讨论笔录》要附卷。


乐成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乐成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印发

乐街办〔2023〕8号关于成立乐清市乐成街道重大案件审理委员会的通知-timevale-convert.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