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征集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23- 04- 0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各市、县(市、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激励作用,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和培育清廉家风、传播清廉价值理念,现启动第二届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大赛,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征集以“弘扬清正家风  传承廉洁家训”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弘扬清正家风  传承廉洁家训”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

二、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25日

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 《反腐败导刊》杂志、嘉兴市纪委监委、南湖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

四、 征集对象

面向浙江省内各幼儿园及中小学生公开征集,评选分幼儿组、小学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

五、 绘画作品要求

( 一)绘画主题

1.浙江清廉家风家训故事

2.浙江各地历史名人清廉故事

3.我身边的廉洁故事

参赛者可参考其中一个主题或自选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以绘画形式深刻表达出清廉内涵。

(二)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原创手绘,不得使用绘画软件,可在教师、家长指导下完成。

手绘作品请扫描成电子版后提交,作品尺寸规格须在A4和 A3 之间,电子版文件必须以jpg、gif、bmp 等格式投稿, 表现手法不限,黑白稿、彩色稿、单幅稿、多幅稿均可,扫描件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三)投稿方式

参评作者请将作品的电子文件发至主办方邮箱,投稿标  题统一为:作品名+组别+地区+作者+“童画廉心”。同时,附上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投稿邮箱: ffbdk23@163.com

联系人:林庭宇0571—85311695

活动微信号: zbffbdk

后期如需纸质版,主办方将另行通知邮寄时间、地点。


附件:第二届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征集活动信息登记表

关于开展南湖杯“童画廉心”青少年廉洁画征集活动通知(1)(2).docx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2023年3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