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拟推荐温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二坛”评选对象的公示
时间: 2023- 05- 18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温州市第七届中小学教坛新秀(中坚)评选活动的通知》(温教人函〔2023〕22号)的精神,经资格审查、综合业绩评价和课堂教学考核,经研究,确定拟推荐参评温州市“二坛”对象共198名,其中常规评选126名,特设岗位72名。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1.公示时间:共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学校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乐清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乐清市教育局机关纪委,电话:62553042;乐清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62529901。

乐清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