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戴旭强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戴旭强在虹桥镇调研暨开展“雁山夜行”系列活动 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聚民智办实事 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发布日期: 2023- 05- 24 09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22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在虹桥镇调研,开展“雁山夜行”系列活动。他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聚民智、办实事,千方百计化解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5月17日,戴旭强在虹桥镇走访神一轴业、伦特机电、中讯电子等专精特新工业企业,听取企业产品特色、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要素保障、人才引育、政策扶持等方面诉求。戴旭强对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的举措“点赞”,勉励企业发挥创新优势,深耕专业领域,以更大视野增产能、拓市场,实现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他强调,要优化助企服务,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清单化管理为抓手,全力帮扶企业发展。

5月22日,戴旭强实地调研虹桥镇西塘村和美乡村建设、228国道-323省道连接线工程推进、乐清电子智联小镇打造、霞村消防安全整治等情况,并在当晚检查虹桥镇政府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后,沿着飞虹路、新凯路、虹桥路、虹南路等开展“夜巡护安”活动,步行察看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夜市经济等情况,沿途检查联华超市、名仕会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部分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聚焦城乡升质,戴旭强指出,要充分发动基层组织、广大乡贤和群众等多元化力量,持续推动环境面貌迭代升级;针对产业升级,他要求瞄准主导产业,集聚优质项目,全力延伸产业链条、做优产业生态;同时,他强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慎之又慎守牢平安防线。

随后,戴旭强踏着夜色,来到单板桥村开展“夜谈解忧”活动,与镇村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校长教师代表等共商共议发展之计。就大家提出的教育事业发展、道路“白改黑”、停车泊位规划等事项,戴旭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同大家深入探讨、回应关切。他说,夜谈提出的问题,饱含大家对家乡发展的更高期许、美好期盼,市委市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对虹桥发展给予更多关心支持。也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虹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坚定信心、上下联动,共同推动虹桥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陈汉存、林海丹参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