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校园连线」翁垟第三小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3- 05-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温州轨道交通S2线新望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乐清市翁垟镇第三小学开展了以“安全出行, 一路‘童’行”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望站的工作人员向乐清市翁垟镇第三小学的学生们介绍了S2线的概况、服务宗旨、车辆外观特点、优惠政策,让同学们对S2线的工程及服务设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乘车的注意事项:乘坐扶梯时,请紧握扶手带,站稳扶好,不做“低头族”,不嬉戏打闹;若遇紧急情况,请立即呼叫工作人员;在候车站台等候列车时,请勿跨进黄色安全线内等候;按地标排队候车;乘车时请不要抱着栏杆或倚靠车门;车厢内禁止饮食。

活动还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学生踊跃参与,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问答过程中,加深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