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揭牌成立!是为了这件大事→
时间: 2023- 05-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5月23日上午,乐清举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何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林益正主持会议。

何占宇指出,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全市教育系统的一次重大组织变革和系统重塑。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健全教育系统工作体系,努力把教育系统建设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示范表率。

何占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守好红色根脉,坚持党建统领的第一位要求,扣好学生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守牢师德师风的第一条底线,奋力打造教育系统党建新高地。要聚焦中心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动摇”,周密细致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不遗漏”,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不停步”,发挥高质量教育在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

当天,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还审议通过、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规则及实施意见、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