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招考录用
  • 成文日期:

关于公布2023年乐清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入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14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乐清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工作人员的公告(一)》要求,现将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和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入围考生现场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6日(周二)上午9:00-11:30

2、地点:乐清市卫生健康局11楼会议室(城东街道晨曦路111号)。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

资格复审对象应提供浙江省医学考试综合管理系统上打印的报名表、招录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提供户主页和本人页面的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查询并打印)等。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校核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三、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予通过;资格复审需本人参加,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如有资格复审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在乐清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eqing.gov.cn/)上公布公示,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乐清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0577-61528721。

附件:

1、2023年乐清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成绩.xlsx

2、2023年乐清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合格分数线.xlsx

3、2023年乐清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