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田头直播 助农增收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604150930_b.jpg

眼下,正值西红柿收成时节。6月4日上午,在石帆街道大林村、虹桥镇长山村的西红柿种植基地,乐清市供销合作社“供销优选”助农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正在为农户抖音直播卖西红柿。

当天,乐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众耀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供销优选”直播平台,以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形式,开展“乐农好物·供销优选”直播活动。这是乐清市供销合作社首次开启电商直播农产品模式,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这里的西红柿饱满多汁,口感酸甜,当天采摘,新鲜直达,亲们,赶紧下单吧!”在“供销优选”抖音直播平台,“农创客”熟练地向市民朋友介绍西红柿的特点。他们身后,农户正在采摘西红柿,红彤彤的西红柿果形饱满、让人垂涎欲滴。

在当日的一个多小时首场直播中,350多名市民参与了这次在西红柿种植大棚内的“观场直播”,购买单量达到121单,同时还带动“供销优选”直播平台“山海协作”的“壹只鸡”土鸡蛋21单1260只和“南麂岛大黄鱼”15单共75条的销售。

本月初,乐清市供销合作社推出“乐农好物·供销优选”系列展销活动,立足将本地优质农产品“选上来”、线上线下“带出来”、实现“销出去”,推出购物小程序“乐农好物·供销优选”,购物小程序上线三天,本地上市的农产品西红柿等一共下单359单,而平阳县“山海协作”推介的大黄鱼、土鸡蛋共下单320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