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徐建兵调研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时强调:发挥独特优势 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打造新时代供销社和二轻工业联社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08 :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调研市供销联社和市二轻工业联社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独特优势,创新思路举措,真抓实干出实效,奋力打造新时代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大力量。

徐建兵一行首先走访市供销联社和市二轻工业联社,与干部职工交流交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走访市花边二厂、潘家垟村,分别察看老旧资产规划盘活、动物主题园区项目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供销联社和市二轻工业联社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紧扣打造新时代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进行探讨交流。

徐建兵强调,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当前都处在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上,要主动把自身工作放到市“1310”工作体系中去谋划思考,不断创新举措、提升贡献,努力在乐清发展的“大合唱”中发出更多供销社、二轻的“好声音”。当好服务大局“生力军”。供销联社要利用自身相对成熟的销售网络、物流体系,结合“供销优选”线上直播、线下展销推介会等模式,打造“幸福生活节”,助力共同富裕、助推农业升级;二轻工业联社要做好黄杨木雕、细纹刻纸等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文章,持续擦亮中国民间工艺美术之都、中国木雕之乡等文化金名片。用好改革攻坚“关键招”。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要坚定改革决心,勇于跳出传统思维模式,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整合资源、盘活资产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水平,谋划打造更多亮点特色项目,全面提升产业经济效益,真正让供销社、二轻实现“凤凰涅槃”,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打好平安稳定“攻坚仗”。供销联社和二轻工业联社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红线,加强对危旧房改造和管理,坚决避免发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事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遗留问题、矛盾纠纷等防范化解,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将矛盾解决在基层、把风险化解在萌芽。

副市长卓赛龙参加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