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考点附近实施交通严管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08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高考将在6月7日至6月10日举行,市区设6个考点,虹桥镇设2个考点。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严管,请广大市民通过考点周边道路时服从、配合交警的管理工作。

●乐清中学●市职业中专学校考点

措施:考试期间市区宁康东路往乐中入口至东沙路路口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通行;允许接送学生客车、小型轿车通行,经过车辆禁止鸣笛,乐中东大门与宁康东路交界口只允许车辆右转弯。

停车:允许小型轿车在乐中门口道路两侧靠边依次临时停放,如果车位停满时,请主动驶离。

●乐清市二中考点

措施:考试期间市区飞云东路(胜利路至望港路路段)、望港路(飞云东路至凌云路路段)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通行,其它车辆在通行过程中禁止鸣笛。

停车:允许考生接送车在望港路两侧依次靠边停放。

●乐清市三中考点

措施:考试期间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驶入市区汇丰路;允许接送学生客车、小型轿车通行,经过车辆禁止鸣笛。

停车:接送考生车辆,可以在市区城西大道(汇丰路至建设西路路段)道路两侧有序停放。

●乐成实验中学考点

措施:考试期间市区乐湖路(华兴路至西新路路段)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通行,考场道路禁鸣喇叭;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考场周边临时上下客后驶离。

停车:长时间停放车辆,可以在市区西新路、乐西路路面停车位有序停放。

●知临中学(高中部)考点

措施:考试期间市区乐湖路(华兴路至西新路路段)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通行,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路段上下客后立即驶离。

停车:需要长时间停放车辆,可以在乐湖路、华兴路路面停车位有序停放。

●虹桥中学考点

措施:虹桥中学门口的沙河路、育才巷、幸福西路、振兴中路、振兴南路视情实行交通管制,经过车辆禁止鸣笛。接送考生车辆在考生上、下车后立即驶离。

停车:需要长时间停放车辆,根据执勤交警指引有序停车。

●虹桥镇一中考点

措施:除接送考生临时上下客和考务需求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禁止驶入虹桥一中大门路段(虹桥镇幸福东路597弄至钱河西路),途经卡点周边车辆禁止鸣笛。

停车:需要长时间停放车辆,根据执勤交警指引有序停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