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招考录用
  • 成文日期:

关于公布2023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5 :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3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入围资格复审的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对象

2023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地点:乐清市城东街道伯乐东路888号行政管理中心(新市府)主楼,具体安排如下:


报考单位

地点

各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含面向村干部岗位)、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新市府主楼二楼1号会议室

其他事业单位(含面向辅警岗位)

新市府主楼三楼2号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岗位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单寸免冠近照。

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下载打印)或学校开具的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证明。

以生源地户籍报名的,须提供生源地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乐清市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乐清市常住户籍报名的,须提供父母至少一方的户口簿。

下列人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要求“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原件。

3、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四、其它注意事项

1、入围资格复审应由考生本人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参加,受委托人须提供资格复审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各有关考生网络报考信息以及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确认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如有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放弃者,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联系电话: 0577—61882273


附件1 2023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 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