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非”要“遗”起玩 乐清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将启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09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非遗系统性保护的经验成果,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非遗保护传承的浓厚氛围,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乐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馆为契机,以“加强非遗系统性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举办202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既有学术座谈会,也有热闹、接地气的市集,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互动、交流。

202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由中共乐清市委、乐清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系列活动一:“非遗传承 醉美乐清”乐清市非遗馆开馆仪式

活动时间:6月12日11:00

活动地点:市区蝴蝶广场外广场

(与文化馆之间步行街)

系列活动二:“乐见非遗”2023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传承发展座谈会

活动时间:6月12日14:30-16:30

活动地点:乐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非遗大讲坛

系列活动三:“造物非遗”市集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3日

开市时间:每天10:30-20:00

活动地点:市区蝴蝶广场外广场

(与文化馆之间步行街)

系列活动四:“雅韵非遗”2023非遗主题展演暨阿坝州非遗走亲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2日、6月13日 

每天19:00-20:00

活动地点:市区蝴蝶广场外广场舞台

(与文化馆之间步行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