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浙江日报】乐清建设数字监督平台

发布日期: 2023- 06- 09 15 :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乐清市纪委监委出台《关于推行乐清市纪检监察以案促改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依托纪检监察一体化数字监督平台,建立以案促改子平台,以“智治”“智督”,推动案发单位压实主体责任落地见效。

子平台设有多个场景,分审批报备、集体研判、组织实施、整改验收等4个子流程,经审批,根据平台上的路径图、时间表启动整改流程后,负责案件查办的经办科室一键“点亮”以案促改子平台,案件监督管理室、有关纪检监察室、派驻机构负责人及案发单位所属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将收到平台自动发送的推送,根据各自职责按程序开展工作,协同高效、举一反三推进整改。

针对水务集团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中发现的三重一大事项执行不到位情况,以案促改子平台将此问题清单即时发送给联片纪检监察室和派驻机构。日前,所属的市城投集团已对水务集团物资采购、工程项目审批、大额资金使用和拨付审批等建立责任体系和监督体系,在平台上报后已经联片纪检监察室和派驻机构审核通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