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善行乐清 助力共富 乐清市2024年 “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4- 02- 23 09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乐清市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徐建兵、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倡议全市上下踊跃参与,为促进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善行乐清 助力共富”为主题,引导动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人人向善、人人为善、乐善好施的良好慈善氛围,进一步打响“慈爱乐清 善行天下”品牌。

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依次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慈善事业稳健发展。去年,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市慈善总会共募集资金物资1.18亿元,开展了助困、助医、助学、助老、赈灾等帮扶慰问活动,支出救助资金9698万元,受益群众达1.6万人次,充分发挥了公益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贡献了强大的慈善力量。

接下来,“慈善一日捐”活动将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相继开展,让“人人可慈善”的现代慈善理念在乐清蔚然成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