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议会议内容
  • 戴旭强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2024-03-04

    3月1日下午,市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姿态,抓实抓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长戴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乐清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2023-12-01

    11月28日上午,乐清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听取和讨论徐建兵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乐清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争做县域标杆的决定》。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徐建兵讲话,市委副书记戴旭强、何占宇出席。
  • 戴旭强在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2023-08-09

    ​8月8日下午,乐清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温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温州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乐清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聚焦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系统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奋力冲刺全线红、全域红、全年红,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市长戴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23-07-31

  • 戴旭强在市政府全体会议上强调 大力实...2023-04-24

    乐清市政府全体会议4月22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持续奋战“1310”、砥砺奋进“两个先行”,推动“十大标志性成果”取得突破性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新篇章。
  • 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22-12-26

查看更多
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查看更多
视频播报更多>>
一图解读更多>>
常务会议会议回顾
202303-20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