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公共企事业信息 > 学校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城南中学

发布日期: 2023- 12- 27 22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校简介:

乐清市城南中学创办于1962年,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1720人,教职工138人。学校以“志远行近”为校训,以“让每个学生成为一生的追梦人”为办学理念,以“让每一个学生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体验快乐,让每一位教师在点燃梦想的过程中享受幸福”为培养目标,秉持理念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方针,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所管理高效、师资优良、特色鲜明、质量显著的浙南地方名校。近年来,学校立足教学质量提升,实践德育教育为先,联动教科研发展,推进信息化改造,落实安全健康管理,践行儿童友好理念,实现学校品味全方位提升,先后获得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实践孵化基地学校、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温州市义务教育办学水平一级学校、温州市新优质学校、温州市教科研先进教研组、温州市德育特色学校、温州市创客基地学校等近百项荣誉。

现任校长:胡庆奕

详细地址: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百珍西路100号 

联系电话:0577-57127576

招生施教区范围:城南街道辖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