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公共企事业信息 > 供气
  • 成文日期:

乐清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4- 01- 05 21 :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办公地址:浙江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六路177号

营业场所: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旭阳路3211号

联系方式:0577-62589901

企业负责人:朱铭

单位简介

乐清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华润集团下属战略单元华润燃气,是华润燃气的全资子公司。2016年7月乐清市人民政府授予公司乐清市乐成街道、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盐盘街道、翁垟街道和经济开发区28年管道燃气和车用燃气特许经营权。

截至2023年总资产2.4亿元,已建成LNG场站2座、门站1座、中低压燃气管网300公里, 2023年销气量达3000万方,通气民用户数6.2万户,客户满意度95.86分。

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智慧燃气建设,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投入,通过加强用户、管网、场站智能化改造,重点抓好安全生产运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高效。公司始终坚持“活力、开拓、大发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作为红色央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乐清、回馈社会,在经历2017年“冬季气荒”、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等历史重大考验时,乐清华润燃气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不计代价保障居民天然气安全供应,确保居民用气不受任何影响,确保全社会用气安全,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生产用气需求,履行了社会责任、体现了央企担当,得到了政府和市民的信任和普遍认可,为乐清市营商环境提升和社会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