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社科联张京副主席一行来乐调研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式筹备事宜

发布日期: 2024- 03- 21 10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温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京一行5人到乐清调研2024年温州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筹备事宜。乐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戴宝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剑参加调研。

《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明确每年5月份第3周举办全省社科普及周活动。今年恰逢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对全省社科联组织和社科工作者提出“真”“情”“实”“意”总要求 20周年,也是浙江省社科联成立 40 周年,此次温州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将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社科联共同承办。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乐清正大广场内外场布展场地,通过听取讲解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就内场的主舞台、市集摊位、义诊摊位、外场的宣传门、展板等前期规划展开深入调研,详细了解了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前期筹备情况。调研组对各点位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正大广场行政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孔丽琴具体介绍了社科普及周开幕式的初步方案。乐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戴宝福对承办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戴宝福表示,在乐清举办温州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启动仪式,这是对乐清市社科普及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乐清市社科联举办大型活动能力水平的考验,乐清市一定按照温州社科联的要求,把开幕式办成有效果、有影响、有水平的盛会。

张京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周密细致做好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开幕式要突出社科普及周的仪式感,突出文艺形式和科普内容的统一性。要不断完善各种预案,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同时,要以社科普及周为依托,充分挖掘社会科学普及途径,积极发挥社科联的社会服务功能,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把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做实做牢,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人与社会的全面发展,为全方位推动温州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