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力争3年培养孵化100名正能量网络达人

发布日期: 2024- 03- 29 10 :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2024年乐清市“乐E同心”高素质网络人才培训班暨“领雁工程”首期网络达人孵化营举行开班仪式。

近年来,乐清把网络综合治理作为网信工作的重要内容,成功获评浙江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先行区,并率先入选全省县级网信综合性网络执法试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尤其是省委“新春第一会”上提出的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工作目标,乐清推出“领雁工程”网络达人培育计划,力争通过3年时间培养孵化100名正能量网络达人,打造一支立场坚定可靠、业务技能过硬、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效的高素质网络人才队伍。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寄语学员们,凝心铸魂,做思想旗帜的引领者;奋发有为,做服务发展的推动者;担当负责,做清朗空间的守护者;加强学习,做懂网用网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委统战部、仙溪镇党委(政府)主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承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