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2024年温州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部署暨康复业务培训班在乐召开

发布日期: 2024- 04- 01 10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2024年温州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部署暨康复业务培训班在乐清市残联会议中心召开,温州各县(市、区)残联康复系统分管领导、康复科室负责人、部分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1090521.jpg


首先,由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致欢迎辞,温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康复部主任王小珑进行2024年康复工作部署。随后,乐清市残联、瓯海区残联和温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联盟做交流发言,温州附二医院的刘宝华主任针对《康复医学概述及新进展》作康复相关知识培训。最后,由温州市残联党组成员、汤森海副理事长讲话。

汤森海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各县(市、区)在强化政策保障、实施重点项目、精准康复、创温州特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但仍然存在着较多短板与不足。2024年,要聚焦四个深刻把握,努力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聚焦“助残强城”,健全完善康复服务体系,群策群力,为谱写助残强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会议不仅进一步增强温州各县(市、区)残联凝聚力,为康复条线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且更加促进温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全面发展,让各县(市、区)残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果敢的行动,大力推进温州市残疾人康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