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半程马拉松本周末举行 这份攻略请收好

发布日期: 2024- 04- 10 09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乐清农商银行·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进入倒计时,参赛包、路线交通管制、便民须知等各项攻略备受关注,为了便于大家提前做好赛前规划,这份赛前攻略请收好。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比赛定于4月14日(星期日)8:00至12:00在乐清市区道路举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情况实施以下管制措施,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限制交通道路:乐清市区飞云东路、飞云西路、玉箫路(宴海路至翔云西路)、翔云西路(玉箫路至云门路)、翔云东路(旭阳路至晨曦路)、云门路、望港路、晨曦路(飞云东路至宴海路)、宴海路(清东路至清远路)、旭阳路(云门路至双雁路)以上道路除持有马拉松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和行人外禁止其他车辆、行人通行。

●滚动限制,分段解除:4月14日00时至12时,飞云东路(晨曦路至旭阳路)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7时至9时10分,飞云西路、旭阳路(宴海路至云门路)玉箫路(飞云西路至翔云西路)、翔云西路(玉箫路至云门路)、翔云东路(旭阳路至晨曦路)、云门路、望港路(凌云路至云门路)禁止车辆通行。

8时至10时10分,望港路(凌云路至飞云东路)、飞云东路(望港路至晨曦路)、晨曦路(飞云东路至宴海路)、宴海路(清东路至旭阳路)禁止车辆通行。

8时20分至11时,旭阳路(宴海路至良港路)、宴海路(清远路至旭阳路)禁止车辆通行。

9时至12时,玉箫路(宴海至飞云西路)、飞云西路、旭阳路(翔云路至宴海路)禁车辆通行。

●车辆绕行:交通限制期间,228国道、104国道及其他道路来车需要横穿乐清市区的大型车辆可经宁康东路、宁康西路过境,小型车辆除上述道路外还可以经双雁路过境。

豪华参赛包18样“惊喜”

乐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领物须知和参赛包内容,其中包含的豪华福利和贴心装备让广大跑友大呼真是豪气!

参赛服、检录手环、雨衣、“乐马”定制公交卡、铁枫堂铁皮石斛、西洋参颗粒礼盒、迈盛续航能胶、辣妈烘焙藜麦餐包……打开参赛包,18样满满当当的“惊喜”让参赛者惊喜不已,不仅有怡宝、迈盛、汤达人、悍将等国内知名品牌赞助,还有铁枫堂、辣妈烘焙、阿壮佬等本地商家提供的富有乐清特色的专属福利包,让广大网友直言“赚到了”。

据悉,乐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筹备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跑友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在参赛包方面,组委会精心挑选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物资,满足参赛者在比赛时所需的水、面包、能量补给等需求,让选手们在比赛中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还准备了文件袋、公交卡等“乐马定制”,让大家将这份美好带回家,将“乐马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本次赛事包领取时间为4月12日14:00—20:00和4月13日10:00—20:00,领取地点位于乐清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东北门)。参赛选手需凭借有效证件领取,证件需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一致,赛事包须选手本人至现场领取,不支持代领。

此次领物现场还特意为跑友们准备了一场多元丰富的马拉松嘉年华活动,琳琅满目的商品,精彩纷呈的非遗展示,“运动+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马拉松狂欢。

0